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广州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团省委《关于2022-2023年度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指引》文件要求,我校西部(山区)计划项目办于4月中旬面向我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含在读研究生)进行了宣传招募等工作,于6月初组织我校西部计划报名志愿者进行了资格审查和面试。

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的流程,结合志愿者面试情况和省项目办《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指标分配表》,拟择优录取总成绩前2名学生作为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现对志愿者名单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匿名或逾期反映的情况将不予受理。

拟录取人员名单:

1、王海峰,运动训练学院,2018

2、王鑫鑫,研究生学院,2021

 

 

公示时间:2022610日至612

人:余雪香

联系方式:020-38024439

联系地址:广州体育学院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广州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