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为响应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强化学生组织职能,全面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在师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审议广州体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广州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李裕和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小松同志,校团委书记成海波同志,校团委副书记余雪香同志;校学生会主席吴羽盛同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唐颖同学、副主席刘晓剑同学、副主席何鹏俊同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会副秘书长等。

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与《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要求,在全国学联和省学联以及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学校各部处的关心帮助以及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与时俱进,促进改革创新,为全面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议

 

01学生代表张建伟同学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02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03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梁展滔老师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04领导、嘉宾、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第一次全体会议

 

01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02校学生会副主席唐颖同学向大会宣读学校党委批复、省学联组织批复

03校学生会主席吴羽盛同学向大会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04校学生会副主席何鹏俊同学向大会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05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晓剑同学向大会宣读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06李裕和副校长讲话李裕和副校长在讲话中向学生会寄予厚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绘就信念坚定的政治底色,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是发挥桥梁作用,打牢服务学生的业务本色,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团学活动的青春亮色,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紧跟学校党委的领导,并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发扬“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容国团精神,服务学校,领跑学风,力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图片1.png


第二次全体会议

 

01通过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02通过提案工作报告

03通过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案

04通过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修订案)

05介绍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

06正式选举学生会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

 

01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名单

02介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03正式选举学生会主席团

 

第四次全体会议


01校团委副书记余雪香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02交接校学生会会旗

 

图片2.png 

 

03校团委书记成海波老师讲话

04新一届主席团代表魏旻诗同学致闭幕词

05全体起立,奏唱广体之歌


图片3.png























 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魏旻诗、何天宸、谭澳东亚、陈洋彬、裴静怡、张涛、陈泊文、陈伟聪、周蕊、赵仕龙、娄曼玉

 

广州体育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魏旻诗、何天宸、谭澳东亚、陈洋彬、裴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