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体育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代大会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和研究生院党委的关怀和悉心指导下,研究生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紧密围绕学生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与时俱进,不断推动着研究生会向前发展。

广州体育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师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审议广州体育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广州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及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李裕和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小松同志、校团委书记成海波同志、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钟新来同志、校团委副书记余雪香同志、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君毅同志、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婷婷同学、钟日超同学、臧程程同学,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会副秘书长等。 


图片1.png


大会预备会

 

听取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刘永老师宣读,通过关于代表资审查结果,赵婷婷同学宣读广州体育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臧程程同学宣读学校党委、省学联批复;钟日超同学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钟新来同志致辞;李裕和副校长讲话。

李裕和副校长在讲话中向我们研究生会寄予厚望,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勇敢追逐,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


图片3.png


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广州体育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候选人;正式选举研究生会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

宣布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介绍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正式选举研究生会主席团。由赵婷婷同学宣读广州体育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第四次全体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余雪香同志宣布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交接研究生会会旗。校团委书记成海波同志讲话,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致闭幕词,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名单公示

广州体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刘振中、赵维彬、易慧强、尚慧娟、吴玉坤。

广州体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吴凯宁、林心瑜、廖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