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校团委于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时30分,在团建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团委吴东昇书记主持。


image.png


会上,全体团干部围绕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级团学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