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喜迎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16日晚,校团委、校学生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广州体育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喜迎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反响良好,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党委的积极支持,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育方、党委宣传部部长莫虔校团委书记吴东昇、副书记廖远胜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与

二级学院每院派出4名队员参与竞赛,体育传媒学院王习臣、肖莉莎同学担任主持。为保证比竞赛公正性,本次竞赛还设立了仲裁委员会监督整个比赛的流程。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次竞赛在赛制上做出创新,共分为7个环节,分别是:连环选择题、填空题、电影问答题、选分题、终极挑战题、题海大战及观众互动;以积分制方式记分,累计分数最高队伍获胜。比赛场上,各学院同学严谨答题、紧咬比分;场下观众呼声不停、掌声不断。最终,体育传媒学院在“题海大战”环节实现反超,以115分夺下第一;研究生院、武术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其他学院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