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广州体育学院第一届艺术团干部的通知

 


各级团学组织:

根据《广州体育学院艺术团章程》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加快学校美育改革发展,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公开选拔广州体育学院第一届艺术团学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必须为在校学生,校学生组织和二级学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现任干部均可报名表演队队长、副队长同时允许协会会长报名

2、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养过硬、思想品德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3、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作风正派,品行兼优,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4、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且学习成绩优良

5、综合素质高,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6、同等条件下,获得校级评优表彰者,如“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优先考虑


二、选报职位

1、部门:办公室、会员部、信工部。

2、职务:艺术团团长1名、副团长2名;

办公室主任1、副主任2名;

会员部部长1、副部长2名;

信工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合唱队、舞蹈队、武术队、演艺队、器乐队、礼仪队、舞龙舞狮队、英歌舞队、语言艺术队等表演队队长1名、副队长各1名。

三、选拔流程

1、报名与推荐

报名者填写《报名表》后,需先获得二级学院推荐后,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2、面试考核

采用主题演讲、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面试考核由校团委老师、艺术团指导老师负责。

3、综合考察与审批任命

校团委根据综合素质表现,研究广州体育学院艺术团干部人选名单,发文任命。试用期为三个月,若使用不合格,研究进行调整。


四、工作要求

1、各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根据校艺术团的统一要求和推进节奏,积极发动宣传

2、有意愿参加广州体育学院艺术团干部选拔的学生干部在填写好报名表后(详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版报名表于1026(周)前送至广州体育学院校团委办公室。


邮箱:1628814807@qq.com

附件:《校艺术团学生干部竞选表》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州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01022




广州体育学院艺术团学生干部竞选报名

姓 名


性别


政治面貌



相片

籍 贯


民族


出生年月


联系电话


宿舍


二级学院


电子邮箱


竞聘职位一


竞聘职位二


是否服从调剂


个人简



工作经历



获奖情况



二级学院推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