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班级团支部(班集体):

2020年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2020年8月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按照上级团学组织要求,充分发挥我校“校级、院级、班级”联动作用,现要求各班级(团支部)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要求如下:

  1.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25日

  2. 活动地点:各班级团支部自定

  3. 活动对象:研究生一二年级班集体、本科生一二三年级班集体

  4. 活动组织者:各班班长

  5. 活动要求:

 

(1)各班组织全体班级成员、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贺信,以及大会精神;

(2)各班学习讨论后要认真填写学习记录表(各学院安排人员到团委办公室统一领取,1个班1张表,按照学院总班级数目领取)。每个二级学院团委制作一份不少于10张照片的学习图片汇编本报送团委。二级学院团委收集好记录表和制作好土图片汇编,于10月26日前报送学校团委办公室。


附件1《贺信》

附件2《活动记录表》


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州体育学院委员会

广州体育学院学生会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一:

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值此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5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青联和学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

2020年8月17日








附件二

广州体育学院班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会议精神记录表


二级名称


班集体名称


活动开展时间与地点



会议纪要










班长签字:

辅导员意见




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