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体育学院第3期入团对象培训班开课通知



广体202027


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

结合《团章》有关规定,根据校团委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第3期入对象培训班定于1019日(星期中午1师生活动中心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1、通过培训,使入对象懂得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员的义务和权利,懂得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人生观。

2、通过培训,使入团对象端正入动机,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争取入

3、通过培训,让入对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与到服务群众、奉献集体的实践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受教育、在奉献中强党性。

、课程安排

时  间

地  点

课 程 安 排

辅导教师

或负责人

1019日(星期

中午1300

师生活动中心

1、开班仪式

2、辅导课:《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廖远胜

朱章玮

1020(星期二)

1300

师生活动中心

辅导课:《 如何提升个人行为规范》

杨兰

1021日(星期

1300

师生活动中心

辅导课: 团员紧密跟党走

张力

1022日(星期

:1300

师生活动中心

辅导课: 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

理论考试

吕娜

雷帅

通知发布之日起

启动

自定

撰写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廖远胜

通知发布之日起

启动

自定

  1. 实践教育活动:我的志愿日

  2. 小组讨论记录

廖远胜

1027日(周

下午15:30

师生活动

中心

结业典礼暨入团宣誓

吴东昇

班主任:雷帅      办公地点:礼堂二楼      联系电话:38024439


、学习要求

1开课前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召开一次开课动员会议,强调和明确培训班的课堂、考勤纪律。

2学员服从团校教学安排,努力学习,深入思考,完成学习任务。

3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需写书面请假条,并经所在分团委同意,向团校班主任请假。

4认真参加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配合和支持校开展工作。

5、认真参加 “我的志愿日” 实践教育活动,按照团员服务群众、奉献集体的要求,为宿舍、班级、学院、学校、所在城市的社区等集体做一件小事、实事,要求完成至少2小时的志愿服务;

6、撰写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字数不少于800字,结业前一节课上交

7.认真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五、考核办法

依照《团校章程》执行。

一般情况不允许请假,无故旷课、迟到,一律作为不合格处理,上课要提前10分钟到场;

每个学员必须完成20个学时,同时作业成绩为80分以上、理论考核80分以上方能获得团校结业证书。


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州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