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尊师重道,薪火相传”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广体团[2020]25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校级学生组织:

“科教兴国振国威,尊师重教敬园丁”,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带头发起的“尊师重道,薪火相传”9·10教师节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深情鞠躬,由衷感恩

9.10教师节当天,要求学生精神面貌百倍,着装整齐,在上课铃打响之时,由班长带头全体起立,向老师深情的45°鞠躬,口中齐颂“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通过认真听讲,互动交流,表达学生的感恩之情。

二、笔墨从心,感谢恩师

倡议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班委团支部手绘教师节祝福贺卡,写上节日祝福语,为我们的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通过小礼物大心意的模式,表达广体团学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校级学生组织可以自行设计形式多样的尊师重教活动。

三、加强宣传,引领思想

各级团学组织的公众号,在教师节当天要推送教师节主题推文,内容要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尊师重教为主要内容,形成良好宣传氛围。

 

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州体育学院委员会

广州体育学院校学生会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