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组织

基层团组织

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五四主题会议

 

2019年4月23日,晚上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509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的主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雪香、辅导员陈卓出席了会议并寄语。

 

 

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梓晴对五四运动做介绍

 

 

图片2.png

 

 

学习部干事分享学习“五四精神”的感想


图片1.png

 

 

对如今年轻人来讲,爱国主义就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脚踏实地的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相结合,担负起社会责任和时代责任。今天,社会发展了,青年人也随着时代变迁发生了改变,但青年肩负的民族复兴重任没有变。

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可能不需要像他们那样,用激烈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但是我们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牢记我们应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