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组织

基层团组织

体育教育学院爱心服务社开展敬老活动

 

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为弘扬十九大精神,响应党对当代青年的要求,2019年10月30日体育教育学院爱心服务社在广州体育学院教职工宿舍的小花园举办了以“温暖夕阳敬老月,浓浓爱心送老人”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1195954.png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杰雄、体育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梁展滔莅临现场


图片9.png

 

    体育教育学院领导对爱社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光大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活动开始时,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发言。他对今天老人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此次活动能顺利召开。其次由光大银行负责人进行发言,光大银行作为广州体育学院的邻居,在本次活动中为爷爷奶奶提供了一些礼物,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才艺表演阶段,爱心服务社的社员们和爷爷奶奶们以此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武术表演、歌唱表演和朗诵。

在活动的最后,爱心服务社社员们还为爷爷奶奶们送上用心准备的小礼物,祝愿他们心情愉悦、身体健康。


 图片3.pn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