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组织

基层团组织

弘扬志愿贡献精神,展现学院专业特色I运动与健康学院体育高考防护队助力体考



2020年1月8日至1月17日,全国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广东省统考在广州体育学院顺利进行。为了让考生顺利在体考中发挥原有水平,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成立了体育高考防护队,无偿为考生处理在考试期间出现的急性运动损伤。在体考期间,防护队队员为考生保驾护航,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给考生更好的服务。高考防护队是由一群经历了一个月的系统训练和严格的考核,所筛选出的队员组建而成。



体考的前后往往会出现一些因热身不到位而拉伤,旧伤复发的情况。为了让考生顺利完成体考,我们通过对考生损伤采取急性处理,或通过考前系统拉伸,来尽可能的使考生恢复损伤前的水平。



防护队通过拉伸体验的活动来宣传热身的重要性,并且通过对考生损伤的急性处理来缓解考生的伤痛,还有考前系统拉伸也使得考生发挥出自己原有的水平,甚至超常发挥。通过我们十天的努力,换来的是体考生的出色发挥和一声声的感谢。



学校和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也非常的重视与关心,亲自到防护队大本营视察情况,与防护队队员和考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对队员们的付出表示了肯定,也祝愿考生们考出理想成绩。



学校领导黄紫华书记和刘永东校长一行到场参观指导




学院领导陈明基书记参观指导




学院领导苏祥国副书记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