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音乐协会

广州体育学院音乐协会是由在校音乐爱好者汇集组成的学生社团,协会致力于组织音乐爱好者参加比赛、演出,并定期开展实践活动。本协会由4个部门组成:演绎部、策划部、创作编辑部、外联部。

新生见面会是我协会每年的重要传统活动之一,它能够丰富成员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新一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突破自我、绽放自我,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气息。为新生提供一个了解音协的机会,为他们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活动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同时增强我校大学生自身的艺术气息,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并且反映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使学院的艺术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展现广体人不一样的一面。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歌唱以及乐器能力,增强学术气氛,提升本学院广大学生的修养和综合素质、引导他们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立志在构建和谐校园过程中展现青春、贡献才智,同时也为学院举行的十大歌手比赛决赛选拔人才,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音乐协会在11月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比赛。就新一届的19级新干事而言,虽然他们还没有正式接手协会工作,但是他们对活动的积极性、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协会看到了希望,相信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之下,音协将越办越好。

在一年一度的十大歌手比赛当中,音乐协会的代表作为比赛的最强音,也展现了音协是校园文化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笔重彩,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运动会当中,音协也出力出彩,为我校节目润色不少,音协既是我校的社团先锋,也是我校学生校园生活重要的舞台,每一位会员能在此收获新的目标,每一位学生也能看到音协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