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花式篮球协会

广州体育学院花式篮球协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经过了一年,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支持下,本着“普及花篮知识,提倡文明社交,培养高尚情操”的宗旨,致力于花式篮球在校园内的普及,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如今花式篮球协会已经成为广州体育学院比较具有影响力的团体之一了。

在提高社团花式篮球水平之余,我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开设校本课程、参与广州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外校交流活动,增强与外校的沟通与交流,让更多的同学感受体育运动文化带来的欢快氛围。同时我们还参与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晚会、百团大战、社团嘉年华等活动。

我们每周二周四晚都会在教学楼的空地如期举行练球活动。给一些花式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给一些没有接触过花式篮球的同学一个接触的机会,让大家在课余时间能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同学共同切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本协会在提高学生待遇方面下功夫,加强学生培训力度,不仅会延续由队长和培训老师亲自教授,部员协助辅助的教学方式,还精挑细选出高素质的干事人才,对学生进行严格的额外培训,让其在学生培训中发挥作用,扩大培训效率,纠正每位同学的动作,使学生培训有了更好的质量,努力赢取广大同学的好评。

自创立以来,协会分别获得了2018年全国高校花式篮球联赛4强,广州市高校花式篮球联赛亚军,广州市高校花式篮球联赛女子组第四,17年的武术系新生杯优秀合作伙伴,18年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优秀合作单位,2018-2019年度协会被评选为“优秀社团”。2019-2020年第一学期评为“优秀社团”。2020年获“2020年广州体育学院明星社团”称号。